Sunday, August 23, 2009

面具??!!!

最近这几天...
我才发现...
原来大家都在不知不觉中戴上了面具...
而我...
也在不知不觉中...
戴上了那虚假的面具...
就在一切平静时...
你出现了...
而我也在你出现之时...
将面具拆下...
没了面具的我...
站在你面前...
却什么都说不出...
不知是不是戴了面具太久了...
对真实的自己失去信心了呢???
我不知道...
但是我只想把我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让你看到...
而我也不想在你面前再戴上那面具了...
希望我能以真实的我...
以没有面具的姿态...
再次在你面前提起信心...
当着你的面...
对你说句"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