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12-01-2010

心情很差呢…

不知为何…

突然好想你…

今天…

突然听到一首歌…

死了都要爱…

相信大家都应该听过吧…

不过…

我不清楚…

是他死了…

继续爱她…

还是相反…

她死了…

他还是爱她?

对于这…

我觉得如果是我…

我会都不要…

因为我不想我或者你死…

不过…

如果一定要选…

我会选择我先…

以后就很难说…

因为…

不是说我怕死…

而是说如果我有机会照顾你…

我会选择你先…

因为我要在你活着的每一天都有我照顾你…

但…

我现在没得照顾你…

所以我想要我先…

因为这样…

你就能活得久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