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June 25, 2012.

EVERY FUCKING SINGLE TIME.

每一次,

当我遇到真心喜欢的对象,

每次,

都会变木纳。

变得什么都不懂。

变得很认真。

不论哪个。

就会变得很在乎,

也不敢放太开来讲话。

一切变得很认真。

因为我怕我会搞砸。

但每一次,

怕的东西都会发生。

不是我想太多,

因为都发生过。

我害怕再一次在你身上重演。

我还能怎样。

因为,

我在乎。


但这次,

好像,


又被我


搞砸了。



这不是在emo。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