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August 7, 2012.

做工,

感觉上不错,

让我没时间想你。

我,

到底要什么?

有些事,

我知道了。

我,

其实,

想被看重。

我想成为焦点。

真的,

我喜欢。

也许,

这才是真正的我。

我,

想改变。

我知道,

你有个私人的blog,

没有给开放给任何人,

只写给自己,

一个,

连最亲的人都没有看过的blog。

我,

希望,

我曾经,

在里面出现过。

我,

真的希望,

我喜欢的,

都会喜欢我。

不论情人,

或是朋友。

就算是朋友,

也是有些很喜欢,

但感情不怎么好的。

我,

希望,

这些感情,

能好起来。

这次做工,

我里面算蛮年轻的,

大多都是以前的学长。

我,

被他们当年轻一辈看待。

多久了?

多久没试过这感觉了?

怀恋啊。

这年轻的焦点,

我很喜欢,

不想失去,

但,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总有一天,

我要成长,

我要蜕变,

我要成熟,

我要变强,

我要拯救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