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January 21, 2013.

这里是美国,

11.16pm。

这是到这里的一个礼拜多了。

还适应吧。

除了有时候听不清楚他们讲什么,

其他的都还好。

我都没有吃什么正餐。

差不多一天一次吧。

差不多都是麦当劳。

不然在房间就是吃饼干。

天气冷时,

就会不想出去。

所以是吃干粮了。

这里的食物不错,

但是还是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

想念马来西亚的人。

感谢那些来机场送我的人。

真的很感动,

很感激。

感谢那些送我礼物的人,

我都很珍惜。

感谢那些想来送我的人送不到的人。

我感受到了。

想念大马食物,

想念大马的人。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

会如此坚强,

也要感谢那些伤害过我的人。

有了你们,

我才变得如此坚强。

就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