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June 22, 2014

我很笨

我很傻

我是世界上最笨的人了

明明想要保护…

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就自己一个人…

好好想了…

我做事真的从来没有想清楚吧

学业上,

工作上

爱情上

真的不会想

而伤害了太多人了…

而这次真的太过分了…

就我自己也觉得过分的地步吧…

太笨。

太不会想

真的…

想清楚了…

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再伤害到了…

就答应自己

不要再对不起自己了…

更不要再对不起她了

这真的对她太不公平了…

这种不公平,

就让我一个人承担…

一切都是我的错…

就这样吧…

对不起…

我是sohai

要到了吧…

那可怕的日子

可怕的节庆

真的不懂

还有什么好期待的了

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吧…

到了又怎样

证明自己一无所有罢了吧

真的不想那天到来啊

还剩15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