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6

July 6, 2016.

我爱玩

但遇到了你后

我变了

有了想要的未来

有了彼此的承诺

让自己安定下来

成熟起来

让自己好好存钱

存了钱回去能一起玩


你变了

你觉得我变得封闭

生活不同了

错了

因为是你

其他人怎样玩

我不管

我甚至可以跟他们玩

但不是你

你是我承诺要走一辈子的

我才会对你有要求

担心你的安危

不在你身边

但想保护你

能怎样呢?



我不想离开

不想离开

你再怎样推怎样赶

我都没关系


被放弃了

一切的努力

被放弃了

几年的用心

被放弃了

自己算什么呢

未来或许找不到了

或许单身一辈子了

反正都被放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