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17

April 10, 2017

一直很认真很认真的去找感情

然后才发现

理解我的人不多

不管怎样真诚的对人

最后

还是沦落到自己一人

想被需要

想被在乎

觉得自己

一文不值

想找人认可自己

想找人谈心

然后

才发现

自己是孤独的

站在最高点

就好像金字塔

底层很多人

但他们的价值

就是撑起最高点的那个

而最高点的那个

虽然很强

但很孤独

开玩笑的

我不强

反而像是个反过来的金字塔吧

把最好的自己给了其他人

撑起了大家

最后只剩自己

有时候

真的很想回去

找一些认可我的人

找一些理解我的人

认同我做的一切

认同我的想法

现在就好像

做什么

都不对

什么都不好

觉得自己没有价值

把自己都给了

很没尊严的活着

失去了自己

为的又是什么呢

整个感觉

就是我是多余的



找个伯乐

时不时给自己个认可

时不时给自己个鼓励

或许就会比较开心吧



或许

是时候换个环境了

或许是老天爷看不下去了

让我找个理由

move on了

与其呆在没有价值的地方,

不如去寻找一个有会珍惜自己价值地方的人。











不要再拖下去了

再拖的话青春就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