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27-10-2009 (以后我用日期当题目好了,想不到要用什题目)

很久没写了…

也好久没见到你了…

你为了应付考试…

没来补习…

突然好想你呢…

没见到你…

让我世界的时间过得很慢…

度日如年…

让我多了许多时间…(笑)

让我有很长的时间来读我考试…

让我多了许多时间玩…

并且让我…

有很长的时间…

去想你…

昨夜你又出现在我梦中…

虽然时间不长…

但我很高兴…

之后…

时间好像恢复了呢…

算了…

最近在考试…

我要去读书了…

祝你加油…

也祝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