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抬拳道…

从小…

在九岁…

小学时…

我开始学抬拳道…

当时我只想毫无目的地变强…

在十岁时…

我开始觉得辛苦…

但每次练习后的儿时游戏…

却让我离不开它…

十二岁时…

我开始对它失去了兴趣…

觉得很累…

但因为父母逼我…

我还是去了…

到了十五岁…

我去参加了总教练教的班…

看到一位美女…

而在同一年…

我开始参加比赛…

在两次的比赛中…

我在第一场都输了…

但我又看到了那位美女…

这是我当时练习的动力…

我想在第二年再遇上那位美女…

在第二年…

也就是十六岁时…

为了比赛…

我参加了黑带班…

在那里…

训练很辛苦…

但是当我想到可以见到那位美女时…

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比赛之前几个月…

我喜欢上了另一个女生…

但我没就此放弃比赛…

我想要保护她…

我想要变强…

于是我更努力练习…

希望可以保护她…

最后,我…

赢了比赛…

一银一铜…

而在今天…

我了解了…

原来我练抬拳道…

不是为了打人…

而是为了保护…

保护我最爱的人…

我在此希望有学的人…

别放弃…

总有一天…

你会找到你自己学的理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