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17-11-2009

忘了有多久…

再没看到你…

回我信息了…

已经忘了…

你最后一次回我信息是几时…

我每次在发信息给你后…

一有信息来…

我都带着希望去打开收件箱…

可是…

在看到寄件人时…

我又会失望…

有人说过…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我想就是这样的意思吧…

不要问我为何这样喜欢你…

即使你对我没感觉…

因为我了解…

不要问别人给了你什么…

问你自己给了别人什么…

这句话的意思…

不过你给了我...

你的笑容...

这就已经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