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越多事的时候...我们越要冷静...越要专心...不要抱怨...也不要怪别人...

越多事的时候...

我们越要冷静...

越要专心...

不要抱怨...

也不要怪别人...

但是…

直到现在…

当我靠近你身边…

我都很紧张…

紧张得不知所措…

紧张得脑中一片空白…

虽然我尝试冷静…

但我还是失败了…

我怕我又说错话…

我怕我又弄到你…

我怕你会不高兴…

我都在怕着…

算了…

失败是成功之母吗?

如果是那样的话就好了…

因为成功是失败的孩子嘛…

我会努力的…

我自己…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