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August 10, 2011

今天呢,和朋友去ice town 吃,

那里的东西真的很不错。

很好吃下。

我吃了2盘。

最近肠胃不好,

很多天了,

一种以为是喉咙问题,

差不多2个星期了,

吃东西前后会想吐。

虽然很多次真的吐了,

在学校,

厕所,

家里,

宿舍,

甚至在dataran pahlawan,

flash point,

都吐了。

那几天很幸苦。

尤其是吃的时候。

不懂那些胃痛的人的感觉是否一样。

我是感觉好像有东西挡在喉咙,

一直吞不下,

要吐。

看了医生后,

他说是胃酸问题,

是不是考试紧张什么的,

早餐是不是常常没有吃。

真的很幸苦。

叫我最近要远离烟酒。

我才喝一罐的说,

难道我身体酱弱?==

算了,

他说最近不要喝茶,咖啡。==

我朋友还一直jio我去喝茶的说。

好吧~~

不喝就不喝咯~~~

病会好就好~~~

我要我身体变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