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July 25, 2011

今天,

我还是睡不着。

已经2点了。

虽然没有emo,

但我还是写blog,

因为,

我发现到,

我已经慢慢地,

爬起来了。

我emo的伤,

已经一次比一次轻了。

emo的次数,

当然,

也减少了。

真的,

这次,

慢慢地在放下了。

已经没有情不情愿了。

谢谢你,

骂醒了我。

我不会做傻事了。

也尽量不emo了。

我说真的,

请让自己快乐。

应该不会再谢emo的blog了。

应该会像日记了。

感谢大家的支持。=D

2.1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