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July 14, 2011

我,

只是一个人。

被人讨不讨厌,

习惯了。

从6年级开始,

就已经不太受欢迎了。

原因我知道,

但改不掉。

一切都自然地说出来。

这个blog,

我冷落了一段时间。

看朋友都有在写,

所以才回来写的。

老实说,

我是从喜欢janice那段时间开始写blog的,

大约是在2009年,

传说生活营的时候,

已经过了那段低潮期。

这次,

应该可以过去吧。

需要时间。

有伴侣的你们,

不了解这种感受的。

那种寂寞,

那种一个人,

打开通讯录,

又没人信息的感受。

我,

是男的,

不像女生,

可以有事没事信息聊。

但我,

也太不喜欢打dota,

因为我怕你突然找我,

我无法立刻回复你信息。

我上篇,

感概抽烟者的感受,

我没有要抽。

我要表达的是,

以前很讨厌抽烟的人,

现在多多少少了解他们了。


就这样简单。

没有其他意思。

算了,

以后可能不再这样写了,

我没有搞得好像整​个世界都对不起自己,

我是搞到我对不起整个世界。

反感,

你的事吧。

我,

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