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July 23, 2011

今天,

睡不着,

走路出去买酒喝。

发现,

原来,

买醉很贵,

我买不起,

结果只买一罐。

回房间。

慢慢地享受它的味道。

喝了,

就去睡了。

酒意让我有点晕,

睡了。

比起昨天,

前天,

的失眠纪录,

早了1,2个小时吧。

我,

还奢望什么呢?

都已经成了定局了。

我,

究竟在想什么呢?

我,

究竟想要什么呢?

打从爱上你那一刻,

尊严,

面子什么的,

对我来说,

不重要了。

但,

现在,

我只希望,

你把我当着朋友。

对,

就是朋友。

虽然不想不想这样说,

也不想拿来比较,

但,

你就好像刻意避开,

就算才刚认识不久的,

比较起来,

对他们,

都比我好。

我,

虽然理智叫我不要比,

但心理,

还是会比的。

感觉得出,

那刻意避开。

就这样。

要的只是,

普通朋友,

而不是刻意避开的普通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