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心痛怎么了?

你过得很幸福~

我心,

却很矛盾。

是我,

叫你要幸福,

也是我,

心痛了。

很矛盾,

却无助。

我不懂,

不懂要开心还是难过。

但,

我知道。

你希望看到我开心。

我也知道。

我希望你开心。

你开心了,

但我,

矛盾啊。

我没有达到预期的开心。

心还是照样痛着。

你就继续幸福吧。

我虽然还没放下,

但,

我相信时间。

相信时间可以让我慢慢放下。

你就不要担心我了。

时间,

摧残一切。

加油吧,

你,

我,

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