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July 9, 2011

今天,

我哭了。

这个世界上,

除了等,

还有什么,

可以表达诚意呢?

还有谁,

可以很耐心地等一个人?

自从发明了手提电话,

人们变得很没耐心。

在朋友屋子外面,

等不到5分钟,

就打电话催了。

有多少人,

愿意,

舍弃直路呢?

有多少人,

愿意,

怕一个人没有车票回,

遇到危险,

不顾约好朋友,

独自一人走远路,

不管顺路以否,

帮那个在乎的人,

买车票,

也有多少人,

愿意,

为了一个在乎的人,

独自等了5小时呢?

我,

做到了。

并不是很伟大。

我只是一个人,

习惯了。

我,

原本期待生日,

为什么要回来?

庆祝生日吧?

但,

你好像根本,

一点都不记得,

一点都不在乎。

期待是不好的,

别人没有必要完成你的期待,

一切期待的,

都是自己的,

别人没有完成你的期待,

也没有错。

你没有错,

只是我想期望太高,

失望更高。

连拍照,

都找我朋友,

不找我。

从来没有。

一张都没。

不是你的错,

是我自己期望的,

你没如我期望,

也不是你的错。

错在于我擅自期望你,

都是我的错。

我失望了。

这次,

真的,

我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