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July 19, 2011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

因为已锁定你。

我从不写空白的日记,

日记里全是你。

眼前的月亮悄悄溜走,

又见到太阳缓缓升起,

多少的昼夜变换,

多少次一年四季,

爱不偷懒始终如一。

《刘子千---念你》

这首歌,

很有意思。

歌词就这样,

重复着。

虽然刚出不久,

但是老歌的feel。

简单的几句词,

却带出强烈的意思。

我,

最近怎么了?

一还是一样tiko。

但,

我发现,

感觉不同了。

我以前,

纯粹为了玩,

但最近,

我发现,

我,

只是在麻醉自己。

我其实并没这么饥渴,

像动手术,

麻醉药是必要的,

麻醉自己,

减少,

自己受到的痛,

让自己过得好一些。

现在,

我仍然还在,

麻醉着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