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July 22, 2011

我,

今天又倒下了。

我,

今天又流泪了。

我,

今天又乱想了。

想你了。

我,

讨厌失败。

我,

讨厌告白。

我,

更讨厌失败的告白。

从小开始,

我的爱情,

就像赌博,

十赌九输。

忘了多少次了。

有喜欢的对象后。

原本,

一切顺利。

但,

每次都在被发现后,

失败告终。

而且,

败得一塌糊涂。

我,

讨厌,

每次失败后,

的处境。

说好的朋友呢?

说了做普通朋友,

但,

却比一般普通朋友,

还要冷淡。

我最讨厌这样了。

尤其是比较起来,

以为你跟我比较熟,

失败后,

你却对其他人更友善。

我最讨厌了。

虽然理智叫我不要比,

会心粹,

但,

心理还是一直在比较。

比着比着,

眼泪就在眼中打转了。

今天,

我还是哭了。

每次看到,

你对其他人比我好。

我都妒忌,

但,

除了羡慕,

嫉妒,

我,

还能怎样呢?

因为,

一切,

是我造成的。

3.57a.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