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July 13, 2011

突然很想抽烟~

如果在18岁前,

还可以说是无知,

要耍酷,

要扮有型。

而有些,

只是好奇,

想试试味道。

但,

18岁了,

已经会想了,

害处都知道了。

如今才吸烟,

不是因为耍酷、好奇,

这种无聊的原因了。

我开始渐渐了解了,

为何人们要吸烟。

因为压力,

因为心理,

因为其他种种原因。

人们想从现实世界中,

逃避。

人们想从现实世界中,

透气。

种种原因,

导致吸烟。

不是不懂吸烟的害处,

而是,

宁愿付出生命,

来逃避。

让他们从悲伤中站起来。

让他们重新振作。

少了烟,

他们就会像僵尸,

行尸走肉,

没有灵魂。

我,

开始了解他们的感受了呢。

立场随时可以改,

我,

可能不要说tak nak了。

4 comments:

  1. 你这样,只会让你在乎的人更加对你反感啊..不管怎样,做回自己..失去了,并不代表你就注定一个人,就一定要伤心..你可以想:"只是回到过去"..之前你没了她的时候不是好好的吗?也不是生活的很快乐?人,最重要是理智..知道没有?不管世界末日还是什么,理智真的很重要..还有,往好的方面想,如果想不开,我可以当你的听众..可是,抽烟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自己静下来,好好想一下,你这样,那个人就会回来吗?你的未来掌握在你自己手中,加油.

    ReplyDelete
  2. 失去了~一定会有低潮期啊~
    之前一开始过的好好的~
    是因为悲伤埋在心底~
    你也了解的吧?
    就~
    每次夜里突然想起的感觉~
    你,还比较幸运些~
    夜里,你至少还有你roommate陪你~
    住单人房宿舍的感觉就不一样了~
    有机会你就会明白了~
    对了~
    我发现~
    谢blog的男生基本上是不会抽烟的~
    抽烟的男生不会写blog了的~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所以我会慢慢好起来的~^^

    ReplyDelete
  3. 是啊,所以我叫你往好的方面想..不要用抽烟那些去发泄,知道吗?
    我当然知道那种感受,所以叫你不要乱想,而且和一个人睡那些没有分别..我每次迟睡啊..回房他们都睡了啊..我也是一个人啊~
    夜里肯定想的啊..要熬过去..如果一直执着不放真的很辛苦的..知道吗?时间~~~加油啊..记得,要往好的方面想,不要一直做伤害自己的行为..你可以的,因为我也可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