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June 28, 2011

看你部落格,

得知你心情很乱,

其实,

我心更乱,

我现在做的,

不是要感到你什么的,

只是希望你不要觉得愧疚,

不要因为我,

你哭。

我会很心疼。

不开心时,

随时联络我,

有我在。

记得你答应过什么吗?

说过要好好地生活,

幸福你过日子。

但,

我目前还没看到。

心情不要乱了,

专心地爱,

不要乱想,

最重要,

不要哭。

我不哭了,

也希望你不哭了。

心情不要乱了,

不然到我愧疚了,

我不想让你伤心。

记得,

不管心情好不好,

身体健康最重要。

早点睡,

不要再熬夜了。

晚餐吃正餐,

不要常常吃水果就算了。

你要记得我交代的,

一定要记得,

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