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June 27,2011

很想知道你近況

我聽人説還不如你對我講

經過那段遺憾

請你放心 我變得更加堅強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人就是犯贱的,

明明知道自己会受伤,

还是一直去做。

明明知道会心粹,

还是忍不住看你的部落格。

我原来只是普通人。

真的,

普通人。

我曾经以为自己很特别,

够开朗,

自信。

但在感情方面,

还是失败了。

看你们一天一天的计算日子,

我心跟着一天一天的痛。

虽然说,

你做什么不关我的事,

但我还是希望,

你可以看我的部落格。

一次,

一次就够了。

我小时候学过画画,

真的,

可也真的我画画还是很难看。

我不可能把你画出来。

因为就算画出来,

我也不会说是你,

因为很丑,

真的,

我有试过。

我烧了,

不想留痕迹。

我不承认我画的是你。

对了,

不管几次,

都要再说,

不要觉得对不起我,

如果觉得对不起我,

那就努力地幸福地生活,

这对我来说,

足够了。

真的,

我满足了。

我的部落格,

没有很公开的,

我没有告诉过你,

但我希望,

你会看得到。

看了后,

怎样都好,

要不要留下痕迹,

都没关系,

但,

我希望你会留些东西,

这样就够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