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别说对不起~

别说对不起别让我伤了心

才说不是故意我却无法怪你

别说对不起

别让我的爱情变成廉价物品

我却只能爱你.



你的对不起,我收不下。

我要你幸福地生活以补偿我就够了。

我不开心的不是因为你选择了他。

而是因为你,

不要和我出去,

是因为怕他担心。

我心,粹了。

不是因为你不爱我,

而是因为你不了解我,

如此而已。

我不想听你道歉,

只想要你幸福地生活。

如果你看到了这篇,

不要心理过不去了。

我会尽量好好地过日子。

不要再担心我了。

我尽量不要再emo了。

你也要好好地幸福。

好好地过日子。

这样就不会对不起我了。

就这样了,

希望你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