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About June 18,2011

我可以无所谓

寂寞却一直掉眼泪

人类除了擅长颓废 做什麽都不对

Oh … I’m not okay

我假装无所谓

才看不到心被拧碎

人在爱情里越残废 就会越多安慰




以前,每次看到你的笑容,

我都觉得是上天给的优惠。

但,

现在再看到,

心只会心粹。

真的,

放下不是这么容易的,

不是说要放就放的。

这就是人类,

犯贱。

明明知道自己会拿得很痛苦,

可是却一直放不下。


那天去曹格演唱会的造势会,

去排队拿他签名,

本来要来送你的,

但,

没机会了。

他唱的歌,

让我心理掉泪。

心理的泪不断地流,

表情还是假装地无所谓。

我不想让我朋友担心。

真的,

回去时,

嘴巴说不要,

但身体却很诚实。

流泪了。

这几天,

我一直回忆过去,

那回忆从甜蜜

到让我痛苦的相思。

爱你怎么能了?

缘难了,

情难了。

真的,

我在寂寞掉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