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July 10, 2012.

其实,

如果这一切都是你的计划,

那,

老实说,

这计划其实很顺利。

但,

这次,

我不同了。

我并不是要拥有。

上月尾那次的低落,

我想通了。

有些东西也许别人不懂,

自己却很清楚。

但有些东西别人懂,

但自己却是当局者迷。

我属于后者,

但,

这次,

我觉得真的,

真的,

没有必要。

维持原状不好吗?

我没有要改变,

真的,

原状对我来说,

我已经满足了。

改变,

对我来说,

只是一个奢望。

维持原状吧,

回到我怀恋的那个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