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July 27, 2012.

我,

放假了。

每一个学期,

开始,

我都说要认真读书。

但学期到一半,

都变到很懒惰。

学期最后,

有及格就好。

很囧。

最近没钱,

很穷,

很穷,

如果能有一个三千块给我就好了。

为何三千?

一千自己用,

两千来投资。

但应该是没希望了。

我,

真的放下了吗?

摸着自己心,

在问多一次,

真的吗?

不在努力了?

其实,

我对自己有个条规,

我,

不喜欢带给别人麻烦。

不论什么事情,

能够亲历亲为就一定会自己来。

就算跟朋友回家,

半路想拿钱,

我都不愿意让他们等我。

这条规,

渐渐已经是我的习惯了。

习惯性靠自己。

不论什么事,

都不愿意麻烦别人。

当然,

也不愿意让别人麻烦。

爱情里,

也一样。

如果追你,

让你觉得很烦,

我会停的,

至少,

从字面上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